2010/04/05 18:58

腳踝卡單車 女童"痛"哭!

許文男 陳怡臻 報導

  騎腳踏車真的要很小心,高雄一名女童在家中騎腳踏車,沒想到一個不小心,腳竟然卡在腳踏板跟後輪之間無法動彈,女孩急得不斷喊痛,家人要幫忙卻根本解不開,情急之下請求119協助,消防隊員拿來機具拆解腳踏車,才終於讓女孩脫困。

  消防隊員到場時,穿著紅色格子褲的女孩,腳已經卡在腳踏車動彈不得,怎樣拔都拔不出來。怎麼會這樣,女孩的腳踝,硬生生就卡在腳踏板跟後輪之間的縫隙,不斷的喊痛,一堆消防員看著被卡住的腳踝,研究大半天,拿出切割機具,就要往腳踏車的輪軸,但女孩的腳就在旁邊,怎麼切開輪軸又不會傷到女孩。

  消防隊員回想當時,得小心再小心,避開女孩卡住的腳踝,消防隊員終於切開輪軸,讓女孩的腳緩緩抽出,安全脫困。小妹妹騎腳踏車用右腳去踢腳踏板時,卻不小心一腳踩進輪軸跟腳踏板之間得縫隙,幸好歷經半小時,女孩的腳上只有小小脫皮,終於結束這場受困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