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7 12:00

汽車撞人落跑! 婦騎單車追肇逃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市一名婦人騎腳踏車外出,看見一輛汽車擦撞到等紅燈的機車女騎士後,竟然沒停下來就要開走,婦人很有正義感,踩腳踏車一路猛追肇事逃逸的汽車,騎了將近一公里攔下汽車,讓駕駛乖乖返回肇事地點,熱心婦人事後還說這沒什麼,呼籲大家看到別人有困難,不要冷漠,坐視不管。

  

四十六歲的薛小姐,踩腳踏車的身影有夠拼,雙腳猛力踩阿踩,當時她就是親眼目睹照片中這台肇事逃逸的紅色小轎車,擦撞到這台白色機車的女騎士後,不僅沒有停下來查看,還照樣開走,薛姓婦人看不下去,也不管自己騎的是腳踏車,一路追了一公里還真的讓她攔下了想逃跑的汽車駕駛,她還跟對方說你撞到人了應該要回去看,當時汽車駕駛還說,他是沒發現自己撞到機車才會開走。

  不過看看機車上面還有紅色轎車掉漆的擦痕,證據明確賴也賴不掉,薛小姐的熱心腸,讓當時被撞倒在地,無助的女機車騎士相當感謝,薛小姐說這是應該的啦,更希望大家都能多雞婆一點,還有遵守交通規則,真的是太有正義感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