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6 11:58

軍人勒斃女友 故布疑陣遭戳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

台中市一名職業軍人跟女友吵架情緒失控,被女友打後反擊,竟然活活掐死女友,不過他犯案後故佈疑陣,假裝女友是上吊自殺,還抱著女友送醫,但最後警方發現死者脖子勒痕很可疑,他才流淚懺悔說對不起女友。

  

監視拍下,一名男子在電梯裡講手機的畫面,動作看起來很焦急,好像在找人,接著大樓大廳的監視器又拍到他抱著一名沒有氣息的女子,大步奔跑的身影,看起來像在救人,但沒想到都是故佈疑陣,這名男子是個職業軍人,清明連假三天回到和女友同居的這棟大樓,但兩個人因為金錢問題吵架,男子竟然情緒失控、當場掐死女友,接著他偽造女友是自殺的假象,假裝找人,把童軍繩當犯案工具,假裝將女友送醫,最後是警方發現,死者脖子上的勒痕很可疑、不像自殺,突破男子心防,他才流淚認罪。

  兇嫌在警局裡露出身上和手上的傷痕,說自己平常就會被女友毆打,本來都會忍住,這次不過一時情緒失控才會犯下大錯,真的不是故意殺人,現在他就算懺悔認錯,還是得面臨軍法審判,可能處以死刑的下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