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1 12:00

西恩潘毆打狗仔 遭求刑18個月

俞姵箖報導

  好萊塢影壇的壞男孩,也就是奧斯卡影帝西恩潘在去年十月,涉嫌毆打狗仔隊,而被洛杉磯檢方求處18個月的徒刑,由於西恩潘有毆打前科,因此很可能會吃上牢飯。

  奧斯卡影帝西恩潘左手拿著塑膠袋,怒氣沖沖走向狗仔隊,伸出右手送給記者一個拳頭吃,而且不斷張嘴怒罵,火氣越來越大,接著又伸出右腳朝著記者猛踢,不過這一拳一腿,可能讓這位兩屆奧斯卡影帝吃上一年半的牢飯。去年十月間,西恩潘因為不滿狗仔隊跟拍,不但出手毆打記者,還砸毀攝影機,還被一狀告上法院,結果洛杉磯檢方審理後,不但依傷害跟蓄意破壞兩項罪名起訴這位奧斯卡影帝,而且具體求刑十八個月。脾氣火爆的西恩潘早在1987年就因為毆打狗仔隊,而被判刑入獄33天,屬於重犯的他,面對未來的官司訴訟,情勢相當不利。不過西恩潘的發言人跟律師還沒有出面做出回應,至於這起案件已經排定下個月二十二號開庭,預計西恩潘將出庭為自己辯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