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6 11:58

殉情?情殺? 女伴屍3天還喝酒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昨天晚間傳出一起情侶相約燒炭殉情,不過男主角陳屍在住處,而女主角竟然毫髮無傷,女朋友隱瞞實情,藏著男朋友的遺體長達三天,警方察覺這起案情可能不單純,發現在男朋友死亡的當天,女生竟然自己出門去買啤酒,不排除女主角有加工自殺的嫌疑。

  

時間回到四月三日凌晨,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子,手裡拿著烤肉架到收銀台結帳,還不時和一旁的男子四目相交,這名男子就是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的杜建群,決定要和女友同歸於盡,兩人一起到這間賣場買烤肉架,而監視器的這個畫面也就是杜建群的最後身影,之後再也沒出現過,沒想到說好要殉情的兩人,女友竟又出門了,回來的時候手裡還提著啤酒,一直到下午四點才打電話向家人求救,說男友已經死亡。

  伴屍3天才打電話求救,就是這點讓警方懷疑女友是否涉嫌加工自殺?女友向警方供稱,自己燒炭後昏昏沉沉,醒來才發現男友好像已經死了,自己竟還有意識,於是添加木炭再次企圖尋短、卻沒點燃,自己才沒死。

  只是明明就知道男友早已經命喪黃泉的她,到底為什麼遲遲不報案,甚至還出門買啤酒被監視器拍下,重重疑點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,兩人想殉情卻男死女活,濃烈的愛因此全變了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