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7 18:58

"警"迫盯人! 檳榔西施鬥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名警察當街毆打檳榔西施,真的是因為和另外一家的關係比較好,所以特別找麻煩嗎?事實上,警察和檳榔西施,到底存在什麼要關係,警察又為什麼總是要找西施的麻煩,而穿著清涼的檳榔西施,在看到警察的時候,又會使出什麼樣的絕招,看我們的深入追蹤。

  這一段路才短短不到200公尺,三、五步,就有一間檳榔攤,這個妹妹穿薄紗,那個小姐穿小可愛,她穿超迷你短裙,她們共同的特點,就是清涼。有人覺得看檳榔西施很養眼,但有些警察,視她們為眼中釘,所以檳榔西施小小最怕這種狀況,二話不說,像這樣就往更衣室衝,脫下粉紅小可愛,換成另一件白色比基尼,每天光是這樣換衣服躲警察的戲碼,一天起碼上演三次。踏出這條人行道做生意,因為違法,警察當然會開單,一旦上門的客人,車子違規停車,造成後方交通大打結,客人、店家都要罰。

  所以為了和警察攀關係,避免動不動就挨罰,下了班,還得假裝和警察約會,套交情。警察、檳榔西施,每天上演大鬥法,你來我往的微妙關係,就擔心哪天又擦槍走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