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8 11:58

好貴的一坨屎! 花200萬救便秘船員

張益鈞 彭佳芸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

人命關天,不過這樣的救援您覺得合理嗎?星期天一艘遠洋漁船,在距離花蓮港兩千公里外向國家搜救中心求救,說一名輪機長身體不舒服,海巡署派出花蓮艦前往救援,凌晨兩艘船在花蓮外海會合,沒想到輪機長只是因為便秘才想要回台灣,算一算,花蓮艦航行1400公里,花了兩百萬油料,會不會太浪費。

  

無線電那頭傳來的只有雜訊,因為救人的花蓮艦,距離花蓮至少有一千公里遠,幾乎無法連絡,出動救人的就是這樣的大型海巡艦艇,要救的是在花蓮港兩千公里外,一艘遠洋漁船上的輪機長,海巡說,這名船員是肚子痛,其實說穿了就是便秘好幾天。

  國家搜救中心是在星期天接獲漁船求救訊號,當時漁船遠在花蓮港兩千公里外,不過這名船員堅持不到就近的日本父島就醫,而是要海巡從花蓮港出動接人,兩艘船今天凌晨在距離花蓮港780海浬會合,算一算海巡艦等於航行1400公里、花了200萬的油料費,海巡署也說人命關天、錢不是重點,現在便秘的船員已經在回程途中,不過花了兩百萬人民血汗錢,這船員的便秘問題,現在還沒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