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8 18:58

台籍漁船沉沒 老母:救我兒子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一艘小琉球籍漁船正昇豐號,早上六點船長打電話跟家人求救,說自己的漁船在菲律賓外海觸礁,已經破掉快要沈沒,四處求救,沒想到一個小時後就完全失聯,因為船長還有弟弟,是一起出海捕魚,船長媽媽擔心最後兩個兒子都回不來,哭到整個人崩潰,拜託漁業署還有外交部,趕快幫忙救人。

  憔悴的船長媽媽,為了失聯的兩個兒子,擔心到整天不只哭不停,連一口飯都吞不了,快七十歲的老人家,哪禁得起這樣操煩,可是全家每個人都亂糟糟,根本沒人顧的了老媽媽。家屬心急如焚,因為家裡總共就兩兄弟,兩人前天一起搭乘這艘正昇豐號出海捕魚,船上還有四名印尼籍船員,一共六個人,本來一切平安,沒想到早上六點鐘,突然打電話回來,說漁船在菲律賓外海觸礁了,可能快要沈沒,要家人幫忙找支援,接著就失去聯繫。

  焦急的家屬連絡漁會還有外交部,拜託各單位救救他們家人,海巡也通知附近艦艇幫忙搜尋,只是茫茫大海到現在還沒有消息,老媽媽一顆心揪得緊緊,就怕這一回真的會盼不回兩個兒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