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8 06:00

助白鴻森脫逃? 兒時玩伴遭逮補

甯德錦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還記得涉嫌貪污的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,在台中榮總戒護就醫時竟然上演脫逃記,逃往中國大陸,其中涉嫌幫助他脫逃的男子,疑似就是白鴻森從小玩到大的玩伴、粱子慶,粱子慶昨天搭機返回台灣,一到機場就被逮捕了,不過他還是辯稱,是自己要回來面對的,要不然警察哪有能力抓得到他。

  穿著深色背心、黑運動褲,就是這一刻,涉嫌貪污的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落跑了,這一跑,跑到了中國大陸去,白鴻森本事這麼大嗎?不,靠的是他、粱子慶,從大陸一回到台灣,在機場立刻就被逮了,他口氣還是很硬,說自己要回來,就是要面對。

  背了包包、還叼了根煙,59歲的他,是白鴻森從小玩到大的麻吉,他在航警局親口證實,是自己安排白鴻森搭漁船偷渡廈門的,只是白鴻森享受了三個多月的自由,還是被逮了回來,自己這下子也被抓到了,兩個人要再相會,恐怕會是在牢獄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