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9 11:58

走私古柯鹼 姚采穎前男友被捕

林昱孜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演藝圈又被染黑了嗎?名模姚采穎的前緋聞男友苑汝琦,涉嫌長期與美國友人從美國走私古柯鹼來台,警方經過長期調查,昨天在桃園機場逮捕了苑汝琦的美國友人,搜出市價一千萬元的古柯鹼,在掌握人證物證後,上午到苑汝琦的工作室將他拘提到案。

  

身穿水藍色帽T牛仔褲的男子,刻意低下頭躲避媒體,不過藏在帽子下的臉蛋相當俊俏,身高至少180的他,其實就是名模姚采穎的前男友苑汝琦,沒想到再次曝光竟是因為涉嫌運毒被警方逮捕,不管問什麼都不回答快步上車,走在他前頭的同夥是美國籍的RICKY,這次從美國運送古柯鹼來台,準備交給苑汝琦,在桃園機場當場被逮捕,警方在他的隨身行李中搜出這包一公斤,市價約一千萬元的古柯鹼。

  就是透過這個特殊包裝的材質,讓他躲過X光機的查驗,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過去至少成功運毒至少八次,其實苑汝琦會和RICKY搭上線,就是因為自己也曾經在美國待了好幾年,沒想到搭上線的兩人竟透過網路跨國運毒,而且還使用暗語傳遞訊息躲避查緝,行事謹慎小心,最後卻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,只是名模前男友涉嫌運毒,警方正深入追查,有沒有因此染黑演藝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