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9 11:58

前男友運毒 姚采穎與毒扯不清

連珮貝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名模姚采穎前緋聞男友苑汝琦涉嫌運毒,上午姚采穎沒有出面回應,只由經紀人表示非常震驚,但否認姚采穎和苑汝琦有任何關係,其實早在兩年前姚采穎就因為涉嫌與藥頭有聯繫,被檢方約談,雖然最後證實姚采穎沒有吸毒還他清白,但這次又爆出前男友涉嫌仲介運毒,已經傷害了姚采穎的形象。

  

去年姚采穎被拍到與當時男友苑汝琦一起出遊的合照,兩人的交往期間分分合合,但直到去年八月分手後就沒有再聯絡,姚采穎今天沒有出面回應,但他的經紀人表示姚采穎聽到時很震驚。

(姚采穎經紀人許嘉良:(姚采穎)聽到這件事很震驚,她從去年8月開始和這個男的就完全沒有聯絡,是失聯的狀態。)

其實姚采穎的前男友苑汝琦來頭不小,是知名設計師,今年三十四歲,先前還擔任過我猜節目的執行製作,也替知名夜店及沙龍做創意設計,可能是因此與夜店賣毒沾上邊。

  今天上午記者也前往苑汝琦的工作室,但大門深鎖,裡面沒有任何人回應,但旁邊的鄰居表示雖然生意不錯,但不曾有看到模特兒在這出沒。

(記者:有沒有看過一些明星?)

(鄰居:沒有、沒有。)

(記者:名模咧?)

(鄰居:沒有、沒有。)

但其實早在兩年前的姚采穎就傳出與藥頭有通聯紀錄,還到自行到醫院進行尿液和毛髮檢測,以證明自己清白。

(資料畫面姚采穎:事情根本不是這樣子的,這段期間我一直在等待(清白)這個答案。)

雖然當時檢驗結果真的沒有吸毒,但這次前男友又和毒品沾上邊,不得不讓人再次懷疑,名模與藝人和毒品的距離怎麼總是那麼接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