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9 18:58

蓮蓬頭殺人! 大學生淋浴被電死

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手拿蓮蓬頭洗澡竟然會電死人,桃園一名銘傳大學學生,前天晚上到學校附近的健身房運動後,在洗澡間淋浴,疑似因為加熱管線漏電,蓮蓬頭成了導電器,電流從他的虎口穿透到心臟,大學生當場倒地送醫不治,下午找來水電工和熱水器廠商還原事發現場,這節電器已經使用一年多了,初步研判,是加熱管電線使用後脫落,才會漏電。

  傳出電死人的,就是桃園龜山這間健身中心,現在已經貼上告示,暫停營業,銘傳大學的溫姓大學生,在這裡運動後到淋浴間洗澡時發生意外,當時就是淋浴間天花板,這條連接節電系統的電線漏電,讓蓮蓬頭變成了導電器,電流當場從溫同學的左手腕,流進他的體內,經過心臟之後,從左胸穿出,他當場昏厥倒地。

  健身房人員巡邏發現溫同學倒地,立刻將他送醫,不過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溫姓大學生的家屬趕到現場,根本沒辦法接受這個消息,這位是他的外籍女友,原本兩人相知相惜共同生活,如今更是觸景傷情,他的爸爸更沒想到,熱愛運動的兒子,會在健身房發生這樣的意外。照相就會露出手臂結實的肌肉,溫同學從小就很喜歡跆拳道,一路練到大學,得過不少獎狀,是個運動好手,最近還打算參加國手選拔,卻意外命喪健身房,健身房業者和水電工程包商事後來到現場,發現節電器使用過一陣子後,電線脫落,再加上淋浴的水讓人體成為導體,才會造成致命的電擊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