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3 18:58

縱火"兄"嫌! 兄弟爭家產變仇人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縣虎尾鎮一名67歲農會代表,同時也是前鎮代表,為了爭千萬家產,又不滿參選鎮代表時,弟弟沒有支持他,於是跑到弟弟家放火燒車,幸好車內油量不多,轎車才沒有引爆,而他放火燒車的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。

  虎尾鎮農會代表廖正雄騎摩托車到弟弟家,鬼鬼祟祟走到弟弟的黑色轎車旁邊,他左右張望之後,就在油箱的地方動手腳,大約一分鐘後,他離開前,還繞過盆栽轉身點火,接著邊跑開邊回頭看有沒有起火,這時候車身油箱的地方出現火光,而他用來點火的,就是這條用窗簾布邊起來的麻花條,放進油箱點火,還好油量不夠,汽車只有油箱的部份被燒毀。

  他落網後坦承,因為弟弟爭千萬家產,加上選舉時不支持他,他才會想報復。

(放火嫌犯 廖正雄:一些財產都大部分被他(弟弟)拿去。)

  放火的廖正雄過去曾經當過7屆虎尾鎮代表、一任鎮代會副主席,算是地方上當有名的人物,為了錢和權,兄弟反目,放火燒車也毀了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