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3 18:58

狠父打死6歲女兒 灌水泥埋屍

邱韻如 宋佾璋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狠心的父親親手打死自己才六歲的女兒,再掩埋棄屍,警方是在偵辦一個討債集團的時候,發現一名被害人下落不明,懷疑遭到主嫌殺害棄屍,於是到主嫌租屋處進行搜索,同時開挖,結果竟然意外發現一具女童的遺體,主嫌陳文庸這才坦承,是他親手打死女兒,至於被討債的被害人呢?陳文庸否認犯案。

  電鑽的聲音很吵,但現場的氣氛卻很沉重,因為水泥塊底下藏著的是一名六歲小女孩,被重重的水泥塊壓著,一壓就是一年多,就怕傷了小女孩遺體,員警小心翻開泥土塊,果然看到令人不忍的畫面,厚厚塑膠帶裡頭,包著是小女孩冰冷的遺體,小女孩先被打死然後被埋在這裡,是誰下那麼重的毒手,是他女孩的親生爸爸。

(嫌犯 陳文庸:我對不起我女兒)(記者:為什麼對不起?)(嫌犯 陳文庸:因為我失手)(記者:當初為什麼這麼做?)(嫌犯 陳文庸:因為她不吃飯)

露出一雙眼睛,後悔、對不起,都已經來不及,他說是一年多前,六歲大的女兒不乖乖吃飯,一氣之下出手打女兒,用力過猛,女兒撞擊牆面之後,昏了過去再也沒醒過來。狠心出手,陳文庸沒有報警,反而將她載到親戚的工廠埋屍,殺了人之後鄰居看不到可愛的小女孩,陳文庸開始故佈疑陣,帶著自己的五歲兒子,披上假髮偽裝成女兒,假裝帶出去逛街然後失蹤,自己再去警局報案,於是女兒在一年前被列為失蹤人口。

  狠心的爸爸以為這樣就天衣無縫,沒想到,自己卻被列為治平對象,還被警方懷疑因為債務糾紛殺了人,不過否認追債殺人,陳文庸反而供出親手殺女兒,怎麼會這麼狠,這個問題他用平靜的眼神告訴警察,沒什麼只是一時失手,但這失手,卻讓六歲的生命來不及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