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5 11:58

北市暗夜火燒厝 點精油惹的禍!

巫嘉芬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發生暗夜大火,這場火竟然是燒精油惹的禍,火勢相當猛烈,起火點在五樓,消防隊趕緊出動三輛雲梯車救援,足足燒了半個多小時,幸好屋主及時逃了出來,很不好意思的說,因為睡覺想點精油助眠,沒想到沒睡好,反而差點沒了性命。

  

一輛接著一輛的雲梯車趕到火災現場要趕進搶救,西藏路上這棟公寓,火勢燒得相當猛烈,火舌不斷往上衝,起火點在五樓,公寓的窗戶外又有鐵欄杆圍住,讓救援變得相當困難,消防隊員趕緊出動雲梯,高度升到五樓,直接朝屋內噴水搶救,火勢不斷延燒,發出聲響,隔壁棟的鄰居趕緊衝到頂樓,附近的居民也全都站在騎樓下,連機車騎士也停下來看傻了眼。

  還有女住戶穿著睡衣,抱著心愛的狗狗趕緊逃生,屋主逃出來說,都是自己買的精油惹得禍,火勢在一個多小後被撲滅,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火災過後,屋主說不知道這麼點精油危險,本來是想放鬆一夜好眠,沒想到變成暗夜驚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