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6 18:58

究竟誰打的? 3歲童腳底瘀青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繼昨天高雄縣兩歲男童被罰站鐵板上,造成腳底燙傷後,今天又傳台南一名三歲男童,在幼稚園被老師打到腳底板瘀青,所以怕的不敢上學,家長上幼稚園理論,不過園方卻說,查不出是誰打的,讓媽媽氣的抓狂,因為小孩現在每天都會在家重複老師打人的動作。

〔吳媽媽:他就說是美女姊姊抓著他,壓著他的腳,讓氣球老師打的。〕

  吳媽媽現在出門都必須,像這樣帶著三歲兒子,因為本來該上幼稚園的他,現在哭著不敢去學校。為什麼?原因就在這段影片,這是吳媽媽在三月中,幫小孩洗完澡後的睡前親子時刻,可是小孩卻一直翻來翻去,好像哪裡不舒服,媽媽這驚訝的發現,小孩腳下有好大一塊紅腫瘀青,媽媽一問,小孩立刻揮起小手不斷的作勢,拍打自己腳底,天真的說這是學老師的動作,媽媽一聽到小朋友這麼說,立刻火冒三丈,去幼稚園找老師理論,沒想到對方一問三不知。

〔吳媽媽:幼稚園就說一直查不出是誰打小孩。〕

  園方這樣打模糊仗的回應,讓做媽媽的更抓狂,除了決定幫小孩轉到其他幼稚園,她也向縣府社會局檢舉希望查出真相。因為現在小孩只要聽到要上學,就哇哇大哭。甚至在夜裡,會不斷反覆有人打他腳底板的動作,這樣的心靈創傷,作媽媽的除了生氣,更多的是,真的好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