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6 11:58

3歲童腳底瘀青 家長.園方互指責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

繼昨天高雄縣兩歲男童被罰站鐵板上,造成腳底燙傷後,今天又傳出台南三歲小男童,在幼稚園疑似被老師打到腳底板瘀青,怕到不敢上學,家長上幼稚園理論,不過園方說是家長自己打出來的,不接受栽贓,雙方爭執不下。

  

吳媽媽現在出門都必須像這樣帶著三歲兒子,因為本來該上幼稚園的兒子,現在哭著不敢去學校,原因就是照片中,小孩腳下這一塊一塊的瘀青,照片的時間是大約在三月中,小男孩當時只要一穿鞋就哇哇大哭,吳媽媽本來一開始還以為是鞋子不合腳所以兒子才會哭鬧,直到低下頭來才發現,小孩腳底板有這麼大片瘀青。

(吳媽媽:小孩說是美女姐姐抓著他,壓住他的腳,讓氣球老師打的。)

  媽媽一聽到小朋友這麼說,立刻火冒三丈,去幼稚園找老師理論,沒想到對方的回應,先是說這可能是遊戲中不小心造成,然後又說這搞不好是家長自己打出來的,讓媽媽聽了之後更抓狂,(吳媽媽:幼稚園一直推說,他們都一直查不到小孩受傷原因。)現在媽媽打算讓孩子轉到其他幼稚園,縣府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調查,只是孩子腳底的瘀青到底是誰造成的,答案雖然還沒出爐,不過看看這三歲小孩恐懼上學的模樣,作媽媽的絕對是要跟幼稚園爭取到最公平的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