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6 18:58

小狗叼走炸雞袋 23萬沿路掉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名男子,將買車的23萬元,裝在炸雞紙袋裡面,藏在推土機下,結果鄰居養的小黑狗聞香而來,叼走紙袋,裡頭23萬的現金沿路散落,附近鄰居看了,也沿路撿錢,男子發現後報警求助,事發後有3名婦人歸還8萬元,但還是吃上侵占遺物的官司。

  這隻小黑狗,就是偷錢的兇手,不過,牠實在不知道裡頭有錢,牠為了只是裝錢的紙袋,因為那紙袋裝過炸雞,太香了,牠才會把帶子硬是從挖土機下面叼出來,只是這一叼,裡頭裝的23萬千元大鈔,就這樣隨風吹,飛飛飛飛到馬路上了,看到錢誰不撿呢。說話的是失主的哥哥,他說弟弟為了買這輛貨車,跟他借了23萬,把錢裝在炸雞紙袋,然後藏在挖土機下,找不到錢的時候還以為被偷走了,卻沒想到小偷竟然是狗,但飛出去的錢,三名婦人只吐了八萬塊,還差了十五萬,飛到誰家去了,現在小地方上議論紛紛,警察挨家挨戶的問,希望把飛走的錢找回來,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