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8 12:00

學生稱被綁丟山谷 全是自導自演

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一名二十一歲的大學生,一早被人發現墜落在十五公尺下的山谷,消防人員緊急吊掛救援,大學生全身多處擦傷骨折,送醫救治,而這名大學生說,他前一天晚上遭人綁架,之後就被人推入山谷下,不過警方在現場蒐證,發現疑點重重,加上家長表示,兒子最近有輕生傾向,不排除是大學生自導自演。

  

消防隊垂降到十五公尺的山谷下,要救受傷的大學生,只見二十一歲的黃姓學生,全身無法動彈,意識清楚躺在草地上,大家趕緊把他抬到甲板上,頸椎固定,吊掛救援,連忙送醫救治,他痛苦的躺在病床上,全身多處擦傷,還有骨折,脖子上似乎有條勒痕。

(霧峰消防分隊陳姓隊員:問他你這勒痕哪裡來的?他是說被人綁的,從路面丟下山谷。)

二十一歲黃姓學生就讀朝陽科技大學建築工程系,他說昨晚被人綁架,最後對方把他推落學校後面的山谷,警方趕到現場蒐證,輕易在地上找到了作案工具,包括藍波刀還有電擊棒,而大學生聲稱被綁假,但他的摩托車卻完整的留在現場,警方懷疑大學生自導字演。

(霧峰分局隊員高姓員警:如果有暴力脅迫,你說歹徒拿著刀拿著電擊棒,做案後會放在現場?)

  黃姓學生的爸媽焦急的陪在身旁,私下坦承,兒子最近有輕生念頭,昨天看兒子晚上沒回家,就擔心他想不開,趕緊通報警方,沒想到他會墜落山谷,到底是被人推落還是自己墜落,警方還要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