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9 18:58

被球K到腦震盪 還要打不還手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怎麼會打躲避球,打到腦震盪,台中市東興國小一名四年級的男生,和同學玩躲避球,突然遭到10多名高年級學生,用6個躲避球猛攻擊他的頭部,他被打到頭暈想吐、都已經腦震盪了,不過,學校的態度竟然是把暴力當遊戲,還告訴受害男童你學跆拳道的,要打不還手。

  小朋友玩躲避球,從外圍往中間進攻,只要被打中都會有點兒痛,但如果同時被十幾個人拿球用力猛K,這還是單純的玩遊戲嗎?台中東興國小這位四年級的謝小弟,上個月就遇到這樣的情況(謝小弟:把我逼到角落,然後還有人用手把我抓住,然後叫別人用球打我的頭。)回憶起這段被欺負的過程,謝小弟還是很害怕,而且跟老師反應,老師居然這樣告訴他(謝小弟:他(老師)說我是練武術的人,以後被打也不可以還手,像你這樣大呼小叫,以後會沒有人敢跟你玩。)被打不能還手不然會沒朋友,這番話讓家長氣炸了,拿出兒子的就醫診斷書上面寫著腦震盪,痛批校方沒有積極處理(謝小弟媽媽:這個不可能是遊戲的爭執,是十幾二十名的孩子,對著他這樣子的施暴。)(學校主任:校方調查,這十位小朋友是在不同的時段,跟這個小朋友一起玩球。)事隔一個月校方還是堅持,那只是同學之間在玩遊戲而已不是霸凌,但謝小弟身心受創難以平復,這樣的遊戲是不是玩過了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