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來一"棒"! 打斷3顆門牙

綜合報導

台中縣烏日國二男學生,在學校的壘球課,被同學甩出的鋁棒擊中臉部,打斷三顆門牙,嘴唇還縫了十多針,校方還跟家長說,是你們家小孩比較倒楣,家長氣得提出國賠。

 被打斷門牙的盧同學露出他上排牙齒,有三顆斷掉只剩一半嘴唇也縫了十多針,又紅又腫無法吃東西,一下子暴瘦八公斤,會造成那麼嚴重的傷,居然是在上體育課被同學甩出的鋁棒打到的,事情就在學校的體育場,當時上壘球課,球放在固定支架上,盧同學站在打者後方五公尺安全地方,但同學一揮棒,手中的鋁棒一滑,就像這樣整支飛出去。不長眼的球棒,剛好就打中站在後頭的盧同學,而這棒子打到人,重擊的力道就好像被人用拳頭重擊,才會連牙齒都打斷,家人看了怎麼不心痛?但校方卻不認錯,好好的孩子去上課,現在卻連嘴都沒法張開,還說是你們的小孩比較倒楣,讓家長非常生氣,堅持要告到底,要求國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