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3 12:00

無法挽回的痛 2家庭煎熬13年!

尹順和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13年前,5歲林姓女童遭歹徒猥褻,下體慘遭尖竹猛插,女童去年不幸過世,而最高法院前天7度發回更審,再度駁回檢察官上訴,判決被告謝振茂無罪定讞,以回收為生的謝振茂得知結果,沒有喜悅,哽咽的說,日子難熬但清白就好,至於女童的媽媽,則是難過的說,有罪沒罪,女兒走了,已經沒有意義了。

  13年的煎熬,一直被刻上性侵犯的謝振茂,法官判他無罪,但他沒有一絲喜悅,而是情緒崩潰,咒罵讓他無辜受罪的人,今年46歲的他,破小的房子裡,堆滿回收物品,手上的皺紋,還有穿著回收回來破破的毛衣禦寒,日子難過,家人受累,只是外界要問,既然沒做壞事,當初為何要承認,謝振茂氣憤的說警察刑求逼供,受不了才認罪。

  感謝法官還他清白,也相信真正的犯人一定會被抓到,只是這樣都無法挽回當初受傷,女童的生命女兒走了,做媽媽當然不捨,只是13年的痛苦,現在解脫,對女兒也許是好,這場牽累兩個家庭的性侵案件,沒有輸贏,真的只有煎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