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6 11:58

經濟陷困... 單親母攜女燒炭亡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

又傳出母親帶著小女兒燒炭自殺身亡的悲劇,雲林古坑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女,媽媽是離婚的大陸配偶,女兒才就讀小學二年級,警方是接到這媽媽的朋友打電話報案才去破門,結果發現母女倆已經陳屍在家中臥室,媽媽在遺書中寫到生活不順,經濟陷入絕境,才會帶著女兒尋短。

  

警方破門進入母女租的小套房,就看到母女倆人陳屍在床旁邊的地上,燒過的木炭也在床的另一邊,木炭幾乎已經燒成灰燼,一旁還有兩個裝木炭的黑色塑膠袋,婦人十年前從大陸嫁來台灣,生下女兒後沒多久就和先生離婚,母女倆相依為命住在這房子,和鄰居也沒什麼互動。

(鄰居:很老實的人,我們也不知道,她看起來美美的很年輕,20、30歲的女孩子,長得不錯,怎麼會去自殺?怎麼想得到?)

  婦人在遺書中寫到,給親愛的所有家人,她說我走了,因為過的很辛苦,而女童老師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因為上星期五的家庭連絡簿,老師還要小朋友畫與家人甜蜜出遊的圖,沒想到,小女童來不及畫,就和媽媽去了另一個世界,小女童有過動和發展遲緩的情況,老師都特別用心照顧,也說平常看媽媽很樂觀,卻沒料到母女倆會這樣走上絕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