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6 06:00

聞到汽油味... 機警保全阻縱火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內湖成功路上的一間養生會館,凌晨三點遭人蓄意縱火,差一點就引發火勢,幸好機警的保全員聞到汽油味,趕到現場,當場把兩名縱火嫌犯給嚇跑,阻止這場火警發生。

  

深夜不平靜,警方和消防隊接到報案,立刻趕到這間台北市內湖的養生會館,先拉起封鎖線,再往大門一看,不得了,縱火嫌犯作案的工具,一大桶汽油桶就這麼倒在地上,裡面的汽油已經通通流光光,幸好火沒有真的燒起來,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這個機警的保全,也是當時唯一的目擊者。

(目擊保全員:在這裡淋(汽油)的時候,我當時就喊:「喂!你們在幹什麼?點汽油喔?」他們兩個衝出來,來到這裡的時候,兩個人就走了,差一點就點火了。)

保全一喊,兩名縱火嫌犯立刻拔腿就跑,跳上計程車離開,現場不只留下汽油桶,還有這條被汽油沾濕的棉被,就塞在養生會館大門的門縫裡,警方小心翼翼的把棉被拿出來,逮嫌犯就要靠這些證物,至於歹徒為何要對養生會館下手?警方也要調閱監視器畫面清查,不排除養生會館,可能和人結怨,遭到報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