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6 11:58

與亡夫的回憶... 婦花3.7萬救愛鴨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很多人養鴨都是要養來吃的,但屏東一名婦人卻花了三萬七千多元來醫治受傷的鴨子,婦人解釋,這些鴨子是過世丈夫跟她的甜蜜回憶,她當成家人一樣照顧,花再多錢都要治好他們。

  

將鴨子報進懷裡不斷溫柔撫摸,婦人林富金把這些鴨子全取了名字,有叫王子也有叫小薇,這些鴨子這可不是要殺來吃的,而是當成寵物在養,像這兩隻鴨子被狗咬傷了,讓她十分心疼,趕緊將兩隻鴨送醫,沒想到鴨子治病超貴的,叫"王子"的鴨子,翅膀受傷得住院,"小薇"骨折還要用鈦金屬骨板固定,這樣一個月花下來就花了三萬七千多元,朋友都笑林富金為了一隻才五六百的鴨子花了三萬多,實在是頭殼壞掉。

  不過對林富金來說,鴨子是過世丈夫跟她的甜蜜回憶,她跟丈夫退休後在農場養了很多動物,沒想到丈夫沒多久就病逝,是農場的鴨子、小狗陪她走過喪夫之痛,也因此對她來說,這些鴨子就像家人,受傷了花再多錢醫治都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