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6 18:58

呼學生9巴掌 老師坦承冤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某國小呂姓老師,上個月被爆,為了有學童互摸下體,老師一氣之下,打了一名張姓學童九個巴掌,震驚社會。這名呂老師最近在班級網頁上自首,他說經過查證後,發現自己冤枉了同學,他們並沒有實際的身體接觸,也寫了信向小朋友道歉,家長聽到消息,說終於還給孩子一個公道,但小朋友已經轉學了,還很天真的問媽媽,能不能回到原本的學校上課。

  照片上可以清楚看到,張姓男童的臉上都是淤清,甚至紅到發紫連耳朵都腫了起來。把他打成這樣的居然是班導師,呂姓老師當時說因為小朋友互摸下體,他才會打張姓男童九個巴掌。不過事隔兩個多星期,呂老師在班級網頁上發出聲明,他說經查證後,自覺有冤枉張童的部份,原來他們並沒有實際的身體接觸,終於還給孩子一個清白,但張媽媽還是很心疼。(張姓男童母親:他(張姓男童)說:「媽媽我先到新的學校去避避風頭,等一陣子我們再回原來的學校讀好不好?」)張小弟還很天真的想回去上學,對他施暴的呂老師,也寫了一封信,跟全班小朋友說:「對不起」。他說老師因為自己不能控制情緒而生氣,就用不聰明的方式來做事,覺得自己很不應該。

  但負責調查的教育局,早就知道男童被冤枉,為什麼沒有在第一時間,替男童澄清。(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 曾燦金:那個時候教育局並沒有回報,因為當時比較重要的關鍵點是在體罰,不當管教這個部分。)當時呂老師曾戴著口罩出面道歉,現在被校方記了一大過,還不能回去教課。而張姓男童已經轉學,就算等到這遲來的公道,家長還是希望他離開這個傷心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