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6 11:58

離譜管教! 童被罰面壁上課3週

巫嘉芬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竟然有這樣的離譜國小老師,台北縣永和一所國小五年級的男童,跟隔壁的同學吵架,老師一氣之下,處罰男童叫他把桌椅搬到黑板旁邊,面壁上課,從開學以來已經長達三個星期,男童都看不到黑板,不但沒辦法上課,連自尊心都受到傷害,讓家長好心痛。

  

照片中留著短髮,雙手交叉板著臉孔的,就是永和一間國小的狠心女老師,就是她叫上課吵鬧的男童把桌子椅子都搬到黑板旁邊的公布欄前面,穿著藍色外套的男童坐在這裡,抓抓頭一臉疑惑,而這樣的情形從開學到現在,已經持續三個禮拜,男童的媽媽説把寶貝兒子送來上課,竟然被孤立這麼久,忍不住邊說邊哭,想到寶貝兒子被孤立還要裝做很高興,小小的自尊心都受傷了。

  真的好心痛,只好找議員到學校了解到底是怎麼回事,沒想到女老師只要心情不好,或是學生一不聽話,還會動手打其他學生,目前被孤立的男童已經轉學,但這位女老師還在學校上課,校方說已經加派一名老師在旁邊協助,要避免再有學生被孤立,或是不當體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