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8 11:58

專偷愛心桶! 志工要抓賊

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專門幫助喜憨兒的愛心桶也被偷,桃園地區各超商、早餐店一共400個定點愛心桶近來連續被竊,志工們感到非常氣憤,調出監視畫面,要大家幫忙抓賊。

  

一邊用西裝掩飾,左手拿20塊錢買了一杯飲料,趁店員轉頭忙碌之際,在他西裝下的右手,迅速偷走一尺高的撲滿愛心桶,馬上藏在西裝裡面,還不小心把愛心桶的牌子掉在地上,小偷假裝蹲下來整理衣服掩飾,等到店員把飲料拿給他,再不急不徐的離開。

  除了這名偷愛心桶的男子,另一名女小偷的行徑也是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年約20多歲、頭戴著安全帽穿雨衣,趁早餐店還沒正式開門,鐵門才拉起一半,她就假裝閒晃,順手偷走放在櫃檯上的愛心桶後離開。

  他們偷的都是幫助喜憨兒,每日10元的零錢愛心桶,每個愛心桶可以幫助十個喜憨兒的三餐,桃園地區一共有400個定點零錢愛心桶,平均10個就有2到3個被偷走,讓志工們很無奈,現在要透過監視器畫面來捉賊,不要讓貪心的小偷偷走了大家的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