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30 11:58

未保持距離 公車追撞3人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早上八點半上班尖峰時間,台北市南京東路塔悠路口,發生公車追撞意外,63路公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速度又快,前方公車突然煞車,63路公車就直接撞上去,車頭全毀,造成三名乘客受傷。

  

上班尖峰時間,兩台公車就這麼停在路口,後方的公車,不但被撞的擋風玻璃整個碎裂,前方凹進去,連車燈都被撞壞了,前方的則是公車車尾嚴重凹陷,當時撞擊力道真的好強,車上的乘客全都嚇壞了,砰的一聲就這麼撞上了,事發當時,前方的262公車為了閃避機車緊急煞車,沒想到後方的63號公車,不知道是駕駛分心沒注意,還是來不及煞車,就整個撞了上去,撞擊力道實在太大,一名婦人被撞到鼻子整個腫了起來。

  另一名婦人更慘,正好要準備下車的她,整個倒栽蔥式的倒地,後腦杓著地當場頭破血流,婦人緊急被送醫急救,縫了好幾針,撞上前方公車的駕駛還驚魂未定,緊急連絡客運公司前來處理,上班尖峰時間發生了公車追撞的意外,也讓這個路口的車流整個塞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