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30 18:58

斷頭裸屍案 搜山找凶器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帶您繼續關心屏東縣牡丹鄉的斷頭裸屍案,一名婦人被人發現全身赤裸,身首異處橫屍荒野,警方經過追查,本來鎖定婦人的遠房親戚蔡姓男子,不過因為罪證不足,所以收押後又被飭回,不過因為昨天驗屍後確定婦人死因是遭重擊,所以員警早上進行搜山,希望能找出兇器。

  二十多名員警,散布在牡丹的四林山區內,有人用棍子在草叢裡來回搜尋,因為也許隨時草叢裡會出現斷頭案的破案契機。二十八號深夜,一名四十二歲的曾姓婦人,被人發現全身赤裸橫屍在這裡,殘忍的是死者的頭跟手,都跟身體分了家,嚇壞了經過的路人。究竟是誰下的殘忍毒手,警方第一時間懷疑的是他,死者的表姊夫蔡姓男子,因為婦人在失蹤前,是和弟弟在山上掃墓,後來碰到蔡姓男子,於是婦人拜託他載她下山(死者弟弟:我當時騎車在前面,姊姊他們騎後面,我沒有注意到,結果就...)沒想到姐弟這一別就是永遠的死別。

  男子供稱當時在這間代表服務處前,就把婦人放下,但員警盤查卻發現,根本沒人看過婦人行蹤,讓員警開始對男子產生懷疑,檢方一度收押,但是卻苦無直接犯案證據,最後院方把男子飭回,他的媽媽堅持兒子不可能會是殺人兇手。(嫌犯母親:我兒子每天晚上都有回家啊,我也不認識死者他們家。)儘管男子家人極力撇清,但婦人死前究竟被載去哪,這一段婦人從山上被載下來的山路,成為警方最關鍵的搜證地點,但無論如何,最懊悔的就是婦人的弟弟,他料想不到,這一段路居然會是姊姊的最後不歸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