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30 18:58

遛狗順便大號 老外隨"便"打人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為了環境整潔,溜狗要清狗大便,相信是狗主人都知道的事,只是在苗栗卻有一名囂張的外國朋友,一次帶四隻小狗出門,溜狗不清狗大便,被清潔人員發現勸阻要拍照存證,但這名國外人卻惱羞成怒,動手打人。

  大馬路上,這名外國人牽著四條狗,其中一條小黃狗突然脫隊,原來小黃狗要方便啦,外國人發現後,還在原地等著小狗方便完,只是地上的狗大便卻不清,被清潔隊員當場抓包,這名老外竟然腦羞成怒,動手打人。

(目擊者:可能他(外國人)聽得懂後,就發脾氣了。)

(記者:他拿什麼東西打清潔員?)

(目擊者:雨傘。)

  被打的清潔隊員,手背微微紅腫,只是這老外勸不聽,還帶著四隻狗狗到附近公園,當場放開狗狗身上的鐵鍊,讓小狗在公園四處大小便,向清潔員宣戰。

(苗栗市公所清潔員:因為他都用英文罵人,我就想就跟著他。)

  明明公園告示牌說不能溜狗,就算看不懂中文,也還有警告圖示,但老外的狗兒,就像脫僵的野馬,四處奔跑,四處方便,路人看不下去,上前規勸,老外卻作出要對抗的動作,清潔員拿起相機拍照存證,老外見狀,一把搶下相機,清潔員只好找來警察,把這名沒有公德心的老外送進警局,要讓他知道,不管是哪國人,在台灣,不清狗大便,是會被開罰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