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4 06:00

使用禁藥"喵喵" 男虛脫.女暴斃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之前曾經為您報導,出現一種沒列管的新藥品喵喵,高雄市有對男女到旅館,女方未成年,還提議來點刺激的,說服男子服用「喵喵」,結果男子全身虛脫,少女則疑似服用過量暴斃,現在警方要追查這毒品「喵喵」的來源。

  

十七歲的倪姓少女輟學在酒店上班,兩星期前認識酒店男公關,兩人相約聊天,女方更主動邀約對方到汽車旅館談心,聊了半個小時後,倪姓少女突然拿出四顆「喵喵」,說這種藥吃了會很興奮,男方一開始還猶豫,但最後禁不起誘惑,少女吞了兩顆,男子則是配咖啡吞了一顆,兩人吃了「喵喵」後果然立刻情緒亢奮、全身發熱,感覺茫茫然,最後還跳起舞來,但短短十五分鐘男子就突然腿軟昏了過去。

  想不到晚上九點多醒來,赫然發現倪姓少女已經全身赤裸倒臥在浴室浴缸,拳頭緊握還口吐白沫,嚇得男子臉色發青趕緊報警,少女送醫急救不治,警方表示,「喵喵」在部分國家歸類為藥物,但副作用不少,全球已有廿多件死亡個案,歐洲部分國家已加強管制,台灣還沒列管,沒想到黑市就已經流通,警方現在要深入追查流向,避免再次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