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2 18:58

"藥"命安親班? 餵食"兒童古柯鹼"

劉世怡 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有如此沒良心的安親班,台北縣中和一所安親班,五十二歲負責人趙老師,長期讓學童服用三級管制藥品利他能,俗稱兒童古柯鹼,他向學生謊稱只是維他命,吃了上課會更專心,直到學校老師發現緊急通報,負責人才被逮捕。

  小朋友口中的趙老師,用外套把自己的臉整個包起來,警察押著準備移送。應該是幫小朋友補習的安親班,竟然強迫學童吞禁藥,就是這個白色顆粒,學名叫做利他能,它還有一個恐怖的俗稱叫做兒童古柯鹼,是三級列管藥品。學童被洗腦以為這只是維他命,帶著它到學校吃。原來,這本來是拿來治療"過動兒"的藥,正常的小朋友,吃了容易上癮,長期使用,嚴重影響發育,甚至造成腦細胞死亡,明知道這藥等於毒品,卻狠心給小朋友吃,檢警循線當場在趙老師的身上,查獲利他能15顆,半舒肉筋新錠6顆,還有不明藥物4顆,人贓俱獲百口莫辯。檢方復訊後,趙老師以20萬交保,他躲回公寓不敢見人,不出面,因為誰也無法相信早已升格當阿媽的趙老師,竟然會這麼狠心,對和自已孫子一樣大的學童下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