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5 06:00

蔡豪強搬電腦 民眾日報停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老字號的民眾日報,因為經營權糾紛,現在傳出無預警停刊,起因是當初的兩大經營者屏東縣議員蔡豪還有王世均,兩人因為理念不合決定分家,結果蔡豪甚至還帶人進辦公室、強行搬走電腦等用品,把員工嚇得報警,整個畫面全都被監視錄影器記錄下來。

  

監視器畫面中,黃衣男子拉了一台推車進來民眾日報的辦公室,緊接著5.6名壯漢先是拆電源線,然後就把電腦主機搬上車,不一會兒的工夫,辦公室內被搬得精空,仔細看,這名穿著白色POLO衫男子,就是屏東縣議員蔡豪,被民眾日報員工直指他,5月2日下午兩點,帶領著不明人士強行進入報社搶奪電腦,因為上班用的電腦全被搬走,報社記者根本無法編輯寫稿,外地記者要傳稿也連帶影響,導致民眾日報無預警停刊。

  前立委蔡豪和王世均曾經是最好的麻吉,兩人都堅稱握有經營權、引發經營權糾紛,因此蔡豪二號帶人進報社,搬走電腦主機及伺服器,讓報紙無法出刊,員工還說遭到言語恐嚇、擔心工作不保,不過蔡豪也發聲明稿,會照顧員工的工作權益,民眾日報也會近期復刊,只是他和王世均的對抗,恐怕還不能休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