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5 11:58

釣魚起糾紛?! 外勞遭殺害棄屍

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桃園新屋鄉一條溪邊堤防發現男性無名屍,警方研判死者年約40歲,死亡時間超過三天,現場留有板凳和烤肉灰燼,附近居民說,這裡常常有外勞聚集,可能是一群釣客起爭執,死者被殺害後棄屍現場。

  

這個偏僻的溪邊就是發現遺體的第一現場,一名漁夫在附近捕魚,聞到陣陣惡臭,循著味道竟然找到一具遺體,嚇得他趕快報警,鑑識人員趕到現場,因為都是爛泥,只好拖掉鞋套、打赤腳採證,雙腳沾滿了爛泥,初步判定死者是男性、年齡大約40歲、死亡超過三天,因為這幾天天氣炎熱,遺體才會發出強烈臭味,不過這附近非常髒亂,附近居民也很少在這沼澤出沒,而且現場留下了板凳、雨鞋和烤肉剩下的灰燼,當時現場應該不只死者一個人,居民認為,死者很可能是常常在這裡聚集釣魚的外勞。

  案發現場水只到膝蓋深,已經排除溺死的可能性,警方推測,很有可能外勞在釣魚過程中起了糾紛,死者被人殺害棄屍,但死者身上沒有任何證件,沒辦法判定身分,到底是誰狠心殺人棄屍還要追查,不過在純樸的小鎮發現無名屍,也讓附近民眾非常緊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