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5 11:58

高中生迷運彩 偷家中10萬現金

張印佳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運動彩券風行,結果竟然有學生玩到沉迷,高二男下注花光自己三萬多元的壓歲錢,為了翻本,不惜偷走家裡十多萬元的現金拿去簽注,直到家長發現家裡的現金不翼而飛,一問之下,才驚覺兒子沉迷運彩。

〔彩券行業者:那一位小朋友來的時候是穿便服來買的,並沒有穿制服,他穿制服來的時候,只是來查詢賽事。〕

  

早上十點整,彩券行老闆拉開鐵門準備營業,才開門沒多久,許多民眾就上門想要買個中獎的好彩頭,只是現在傳出這間彩券行賣運動彩券給未滿十八歲的學生,老闆澄清,學生穿便服來買彩券,根本看不出年紀,直到學生家長找上門,才知道事情大條,原來這名才高二的學生,玩到連書都沒唸,每次還會像這樣到彩券行盯著電視的運動賽事看,手裡拿著彩券準備簽注,只是每次都大手筆,曾經拿出這樣厚厚一疊三萬元的現金買運動彩,誇張的是,除了花光自己的壓歲錢外,還偷媽媽衣櫥裡的十多萬分次來買彩券,學生玩彩券玩過頭,不僅玩掉金錢,也輸了課業。

〔彩券行業者:他說他成績掉蠻多的,他是有這樣講,他媽媽當時說,他原本是班上前十名,之後照他講是說掉到班上末段。〕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