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2 18:58

學生叫外食 老師痛罵羞辱人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有這麼嚴重嗎!一名17歲的高中生,在學校叫外食來吃,被老師知道後,老師當著全班的面,罵學生無父無母,嚴厲又情緒化的言詞,讓家長相當生氣,認為老師為了買便當的事,這樣羞辱學生,言語暴力讓孩子心裡受到很大的傷害。

  走在校園的學生都知道,在校內不能叫外面的便當來吃,否則會被罵,一名高二男學生,因為吃膩校內食物,托人買外食,被這名老師罵慘了,這段錄音,是當時同學錄下來的,因為男學生違反校規,家長又沒空到學校,老師相當生氣,用情緒化的措辭責罵學生,這真的讓男學生的家人很不能忍受,事後老師還寫了紀錄表,說學生不尊重校規,還有老師勸告,和身體的健康,要處以一支小過,老師解釋,是因為怕孩子亂買外食,產生食物中毒,才會有這樣的規定,而且學生屢勸不聽,才氣憤一時情緒失控,學校的用意,出發點是好的,不過再聽聽老師激動時的罵人言語,只是為了買便當,就被罵無父無母,這種用言語傷人的管教方式,叫人怎麼能夠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