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5 18:58

陪看MTV賺1千元 小心被"色"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徵人啟事,只要看MTV,就可以領一千塊的薪水,這樣的徵人啟事,就放在網路上,還公開徵人條件,要年滿18歲還要求長相甜美,這當然不會是正當工作,要找人的,是一名25歲的男子,華視新聞要帶您揭穿這個求職陷阱。

  PTT網路上,大剌剌寫著,工作時間週一到週五,晚上10點到12點,短短兩個小時,薪資一千元,等於時薪500元。什麼工作,這麼好賺,繼續往下看,工作內容寫得很詳細,是陪這個從沒見過面的人看MTV,而且還規定得看愛情片,這個PO文的人,還不害羞,直接寫工作可能會有比較親密的肢體接觸,要應徵的人自己要有心理準備。除此之外,他還要求要年滿18歲,長相要很甜美,上班時只能穿短裙。會這麼急著找人,一切都是因為寂寞惹的禍。這個人到底是誰,我們實際打電話,找他碰面。(手機留言:你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。)音樂拼命響,就是沒人接電話,而依照這個人的應徵要求,他的約會地點,是像這樣,走上樓梯之後,直接進入這個黑漆漆的小房間,裡頭不到十坪大,兩個人就這麼你靠我、我靠你擠在一起,看著大螢幕裡演的愛情片,接下來發生什事,可能你我已經猜到一二,但是已經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。

  網友利用人肉搜索,拼命查,拼命找,就是找不到這個藏鏡人是誰,只是,他想找年輕穿短裙的女生陪他看MTV,還要有親密接觸,他頭腦想的,絕對不是好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