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5 18:58

驚恐1小時! 9房仲受困電梯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真的是嚇壞了,台南市九名房屋仲介員,下午相約要去一棟大樓內看客戶屋子,大家一起進了電梯,沒想到卻突然故障,九個人擠在小電梯裡,等著消防隊員來搭救,整個過程整整耗了快一個小時,有人熱到渾身溼透,有人一出來直搖頭說,這樣的房子誰敢買。

  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,電梯裡擠得滿滿得,大家頭猛往上看,深怕又往下掉,9個人就困在這座電梯裡,電梯外的人很著急,消防隊員先是拿著一堆鉗子工具,企圖撬開電梯門,但根本沒用,等了好久電梯維修員終於出現,開了電梯門一看,電梯就停在地下一樓跟地下二樓之間。

(受困民眾:我在你下面。)

(消防隊員:你人有沒有怎樣?)

(受困民眾:沒有。)

(消防隊員:都沒有嗎?那你放輕鬆,放輕鬆。)

  沒辦法了,消防員只能搬來鋁梯爬下電梯通道,打開電梯上方的氣窗,才讓裡頭民眾能夠爬上鋁梯,一一脫困。

(消防隊員:腳整個讓它過來,來。)

(受困民眾:謝謝。)

  爬出來的民眾一臉驚恐,還滿身大汗,原本只是跟房屋仲介來看房子,沒想到才剛搭上電梯,就從一樓往下滑,9個人都被嚇壞,這一困就困了一個多小時,幸好沒人受傷。

(受困民眾:當然嚇一跳。)

(記者:困在裡面大概多久?)

(受困民眾:應該將近1個小時。)

  到底是電梯怎麼了,維修公司說電梯有固定檢修,確切原因還要查,不過房屋都還沒看成,就來個電梯驚魂記,讓原本要來買房子的民眾,這下恐怕興趣全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