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6 18:58

八家將當幌子!餵毒控制中輟生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陣頭,不但用毒品控制成員,還涉及性侵,要求這些未成年的團員,到外面討債要錢,花蓮警方是在偵查一件討債集團的時候,循線查獲這個恐怖的八家將陣頭,成員都未成年,還有的人是失蹤人口,用正當的民俗團體當做掩護,事實上做的全都是違法的事。

  臉上化的妝讓人看了不寒而慄,長長的獠牙,手拿兵器,一舉手一抬腿,腳踩七星步,威風凜凜的八家將出巡,原本是捉邪驅惡的儀式,不過這裡頭的人,才真的作惡多端。畫面中,走在第一個穿著黑衣服、理著平頭的是主嫌,走在他後面,用衣服矇著臉的也是主嫌,他們是兄弟,旗下八名成員,專收中輟生加入陣頭,跳八家將,不過私底下這群八家將,卻是暴力討債集團。表演的法器,在討債的時候就變成兇器,有被害人被鲨魚劍砍到重傷,更恐怖的是,這個集團控制成員的手段,不但用毒品控制青少年,逼迫女團員和男團員發生關係,一步一步就要讓他們越陷越深。

(鄰居:很多中輟生、野孩子,都是興趣來的,大家都是親戚。)

  鄰居眼中的這些孩子都是從小看到大的,現在卻被壞人利用行為偏差,實在讓人不忍心,現在這個犯罪陣頭被瓦解,這群迷途羔羊,總算可以卸妝回家,過正常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