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8 12:00

九份對撞車禍 3日客驚魂!

黃育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九份古風景區發生對撞車禍,三名日本女性遊客搭計程車要到九份,卻在上山路段被對向來車直接撞上,三名日本客,頭部全身多處擦傷,被撞的小黃駕駛也是直發抖。

  

白色廂型車就這麼橫跨對向車道,疑似因為超車,廂型車先撞上對向來車,然後一頭栽進山壁,車頭全毀,事故現場一片凌亂。(目擊者:是越線,是越雙黃線超車,應該是雙黃線。)被撞的計程車也好不好哪裡去,車燈掉了,左半邊車頭也凹了一大塊,當時小黃裡戴著三名日本女性遊客,突然被撞,嚇得當場尖叫,因為運將被當場撞暈。

(計程車駕駛:就直接給我撞上去,車上的日本人怎麼了,我就當場昏過去,我也不知道,她們有唉啦。)

  運將在醫院醒來後,說話還直發抖,而三名原本要開心去九份玩的日本客,一個個頭部、全身都擦傷了,受到驚嚇,躺在病床上,還好沒有大礙,出遊記演變成驚魂記,想必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