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0 18:58

漲潮困礁石 2釣客生死瞬間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來看到驚險的救援場面,兩名釣客到花蓮海邊釣魚,沒想到看起來風平浪靜的海面,突然漲潮,兩名釣客反應不及,一下子就被困在海中的礁岩上面,海巡獲報之後,立刻跳海救人,生死一瞬間,最後幸好都安全上岸。

  海面上的礁石,站了一堆人,原來是這兩名釣客,跑到礁石上釣魚,釣到連漲潮了都不知道,只好向海巡人員求救,只見海巡員和釣客,身上都綁好繩索,兩名釣客這時還笑的出來,但海平面,越來越高,浪也愈來愈大,根本沒辦法一個帶一個游回來,怎麼辦,只能再加派人手,救難員拚命游,浪拚命打,好不容易游到礁石邊,一個浪又打上來,救難員差點被捲走,釣客這下笑不出來,因為天色開始暗了,釣客套上救生圈和浮具,拉著繩索,開始和大浪博命,游啊游,一小段距離,卻好像有十公里遠,好險平安獲救。

  救回一名釣客,但還有另一名,但這時浪已經大到,沒辦法靠簡單的繩索,泳上救生船,海巡只好出動救生艇,把去救人的和被救的一起載回來,生死一瞬間的畫面,還好最後都獲救,撿回一命的釣客,臉色慘白,嚇的以後再也不敢,冒險釣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