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1 06:00

北市警涉包庇賭場 1警羈押.2交保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板橋地檢署偵辦台北市警員涉嫌包庇職業賭場案,晚間傳訊涉案的警員漏夜展開羈押庭後,大安分局安和派出所的員警許德道,因為貪污案涉嫌重大還有串證之虞,深夜遭羈押禁見,而另一名前北市南港警分局偵查隊長魏俊銘,板院裁定以新台幣二十萬元交保。

  

羈押庭結束後,以二十萬元交保候傳的前南港分局偵查隊長魏俊銘,在家屬陪同下離去,而大安分局安和派出所的員警許德道,則因為貪污案涉嫌重大,檢方擔心有串證之虞,將他羈押禁見,而另外一名台北市警局的李姓警備員,則是因為態度良好,也提共事證和檢調配合,晚間是以兩萬元交保。

  這次檢調大規模調查出員警集體貪瀆,板檢發動搜索,涉嫌包庇的派出所,偵查相關事證,發現有警員從兩年前開始,疑似包庇轄區內賭博電玩,而這個賭博業者勢力遍及大台北地區,疑似以每週十萬到二十萬不等的金額來賄賂轄區員警,經過長達一年時間的監聽、追蹤,發現台北縣市至少三個分局有員警疑似涉案,涉案人數眾多,現在檢調還要從業者及賭客追查,到底還有哪些員警涉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