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3 06:00

張瑞男找到了! 畏罪燒炭亡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

涉嫌殺害雙親、還想害死妻子及3名兒女的張姓男子,昨天下午被發現、已經在車內燒炭身亡,檢察官昨天深夜驗屍,估計死亡時間已經超過一天,遺書中他坦承自己殺了父母和妻兒,讓他的弟弟無法接受,不過因為張姓男子已經死亡,全案檢方依法不起訴。

  

深夜檢察官來到嘉義,這台銀色休旅車,就是張姓男子陳屍的轎車,經過驗屍,判斷張姓男子死亡時間已經超過一天,他可能還不知道,妻子和孩子沒有被他害死,就在車裡頭燒炭自盡,嫌犯身邊留下一封遺書,當中提到自己對不起家人,交代後事,也坦承殺了爸爸媽媽、又下手殺太太和孩子,都是先下安眠藥後,再燒炭殺人,他的弟弟完全無法接受哥哥竟然殺死雙親,但嫌犯沒有交代犯案動機。

  到底嫌犯為什麼會狠心下毒手,還要等他的太太完全清醒之後,才能夠進一步了解,雖然家屬跟親友,都不敢相信張姓男子就是冷血的殺人兇手,不過他坦承所有案件都是自己犯下,但因為他已經身亡,殺害雙親,還有企圖加害妻兒的罪,已經無人承擔,檢方最後只能依法,給予不起訴處分,這起駭人聽聞的弒親案,以嫌犯自殺作為了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