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3 11:58

活得非常痛苦! 弒親動機成謎

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

殺害雙親和妻兒的兇嫌張瑞男,逃亡兩天昨天在嘉義老家附近的仁義潭被人發現,在車上自殺身亡,留下給弟弟的遺書,說自己非常不孝順,對不起大家,覺得活著很痛苦,但整封遺書卻沒有提到,為何要行兇殺害至親,殺人動機成謎疑點重重,警方懷疑,遺書內容中提及父親將土地過繼給弟弟,可能是引發他下毒手的原因。

  

狠心殺害爸媽和妻兒的張姓男子,十二號下午在嘉義仁義潭水庫附近的山林裡被發現,他在車內自殺身亡,車上留下遺物和遺書,他的遺書上寫下,阿良弟弟我們走了,我非常的不孝順,請你原諒我,其實是我騙爸爸、媽媽、太太、小孩,他們喝下放有安眠藥的杏仁茶,然後再燒炭,我非常對不起大家,我活的非常痛苦,爸爸媽媽的後事就要麻煩弟弟,至於我和太太小孩的後事,不辦任何儀式,直接火化後,骨灰灑下大海,我幫妻子、小孩辦的保險,應該有七十萬的保單價值。遺書的落款日期是五月五號,顯示張姓男子是預謀殺人,不過整封遺書疑點重重,除了提到行兇的手法,並沒有寫下行兇動機和原因。

  另外,所遺留下的保單和基金的價值大約有四百萬,遠遠超過他所欠銀行的十八萬元,沒有負債問題,警方懷疑可能是父親將土地過繼給弟弟,引起不滿,張姓男子的弟弟否認是家產引起這起人倫悲劇,不過張姓男子殺人後自殺,留下了一堆謎團,檢警現在只能轉向從甦醒的妻兒口中,繼續拼湊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