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4 06:00

兒遭落石砸命危 母痛哭下跪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

三天前,蘇花公路和清隧道發生落石砸重車子的意外,當時一名二十八歲古姓男子,被大石頭打中,陷入昏迷命危,但家屬卻無法申請國賠,昨天古媽媽特地到花蓮地檢署,等待因為官司來應訊的國民黨秘書長金浦聰,古媽媽痛哭下跪,希望大家幫幫他們。

  一看到金浦聰,古媽媽立刻下跪,想到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的兒子,她的眼淚根本止不住,十一號她的兒子開車行經蘇花公路,竟然就在和清隧道前,突然被落石擊中,當時也開車在後方的古媽媽,完全不敢相信兒子會遇到這種意外。

(古媽媽:幫我申請國賠,我怎麼辦?我只有這一個兒子、只有這一個兒子,我怎麼辦?)

意外後,沒有任何人關心,而且也不能要求國賠,好好的兒子現在命危,叫古媽媽怎麼能接受。

(古媽媽:到現在沒有任何一個單位來關懷,沒有人看我們,我們那麼低層,那麼低層就沒有人要關懷我們了。)

真的希望大家聽聽小老百姓的聲音,直衝到地檢署攔下金浦聰陳情,古媽媽終於引起注意,金浦聰承諾會幫忙到底,只不過古媽媽不懂的是,為什麼第一時間沒有人要幫忙,而是要大動作陳情下跪,才能得到援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