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5 18:58

火燒巡防艇 9千萬泡湯!

劉漢生 報導

  這把火,燒掉了九千萬,一艘停放在台南安平港邊的巡防艇,昨天下午突然竄出火苗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隊接獲通報趕來救火,經過30多分鐘,才把火給撲滅,初步了解,是電線走火引發火災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停在港邊的一艘巡防艇,從船艙內竄出火苗,火勢延燒得相當迅速,還燒出了一陣陣濃濃的黑煙,一輛經過的工程車,駕駛被煙嗆得立刻下車,不敢再往前開,發現巡防艇起火了,一旁準備出海的艦艇,立刻噴出水柱來救火,岸邊的海巡人員也拿著滅火器不斷的噴灑。這一艘停在台南安平港邊的巡防艇,14號下午突然起火燃燒,由於火勢燒得相當的猛烈,雖然海巡艦艇第一時間就噴水灌救,消防隊也趕來滅火,但是,還是花了30分鐘的時間才把火勢撲滅。

  這艘巡防艇船身已經被燒得焦黑,起火的原因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,還好當時沒有人在船上,但是,造價9000多萬的巡防艇已經付之一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