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5 12:00

台大教職員宿舍 小偷接連光顧!

台北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大的教職員宿舍,竟然成為小偷最愛光顧的地方,裡頭住了將近五十位的教職員,許多教授的房間,都被小偷潛入,偷光所有值錢物品,教授反應房間都是木門沒有防盜功能,加上無人管理,根本防不了小偷。

  這裡就是台大的教職員宿舍,從外面看進去綠意盎然,再加上位在巷子裡,住起來也很清幽。不過在安全上,卻有很大的漏洞。

  宿舍旁邊的停車場,始終是大門敞開,連管理員都沒有,走進來即使門上貼著要隨手關門,注意宵小,但是沒人當一回事。搭電梯到六樓,上了陽台,竟然還可以跟B棟的女教職員宿舍互通。下了樓,裡頭每一間都是教授宿舍,但是幾乎都是木頭製的門,根本沒有防盜功能。結果,真的有教授房間被小偷潛入,偷走價值八十萬的東西,文件也被翻的一團亂。這樣的宿舍,住起來一點也不安心,即使警方已經加設巡邏箱,按時也都會有員警巡邏,但小偷還沒抓到,大家也只能自求多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