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0 11:58

台中拚治安 大規模掃蕩聲色場所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上個禮拜台中市街頭發生撞人輾屍的事件,嫌犯不僅不認錯,甚至還嗆聲警察,加上市長胡志強要求改善台中市治安,台中市警方最近展開大掃蕩,單單4天就掃蕩60個聲色場所,同時加強臨檢及掃蕩酒店等場所,除了展現改善治安的決心,也希望可以將犯罪機率降到最低。

  

大批員警赫槍實彈,晚間總動員前往KTV臨檢,而看見警方大陣仗清查,上門的酒客神情很不高興,警方還在各大路口站崗展開臨檢,看到可疑車子就攔車盤查,就要清查出可疑人士。

  台中市警方從上週開始,陸續進行大規模治安掃蕩,同時加強臨檢及掃蕩酒店等場所,就因為這個月12號,當時一名彭姓男子開車撞死一名騎單車的黃姓婦人,而嫌犯的張姓友人還開車衝過警方封鎖線,兩次輾過婦人的遺體,事後清查嫌犯就是在酒店工作,警方也展開重點清查。

  而台中市府表示,儘管治安滿意度提高,卻還是做得不夠好,市府強調儘管是單一社會事件,不過還是不能輕忽,而卻也有外界質疑,是不是五都選舉快到了,台中市大規模掃蕩,時間點實在敏感,不過警方強調,希望用實際行動挽回民眾對治安的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