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0 11:58

牙醫伸狼爪 女病患遭拍裸照

郭怡岑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出現一名色狼牙醫,在看診過程竟然伸出狼爪撫摸女病人胸部,誇張的是,這名病人還是醫師娘介紹的,由於病人堅持提告和解不成,醫師娘藉故將女子開除,女子今天出面指控,身心受到重創。

  

戴著帽子口罩,受害者將臉遮起來,氣憤的說著看牙經過,透過公司大客戶江太太介紹,到她先生江醫師那治療牙齒咬合,才預約第二次裝齒模,醫生以牙齒咬合不好會導致腰痛的理論,要幫受害者按摩,長期受到腰痛困擾的受害者信以為真,乖乖讓醫生按摩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。

  江醫師伸出狼爪還錄影,受害者擔心裸照外流,向警方報案,卻因為證據不足無法搜索,受害者自己拿著錄音筆蒐證,向江醫師要回錄影帶,錄音對話當證據,警方還從江醫師診所搜出20支錄影帶,江醫師被依強制猥褻,以10萬元交保。

  爆發猥褻病患的醜聞,江醫師北市蘭州街的診所大門深鎖,按鈴、打電話都沒人回應,鄰居口中斯文低調的江醫師一但判刑確定,最重恐怕要面臨吊銷執照的處分,提醒看牙科的病人要提高警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